Wednesday, February 8, 2006

劉德華 news 2006-02-09


劉德華望「雙華」齊獲肯定

劉德華昨日為「新城劉德華唱好情歌音樂會」綵排舞蹈,除得知入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喜訊外,另一好消息是該音樂會只在短短1小時間便給觀眾將8,000門票換購一空,破了新城電台的紀錄。

  對於入選「最佳男主角」,華仔表示充滿信心,不過亦坦言﹕「入圍的郭富城和梁家輝早前經已獲得不同獎項,所以這次希望我能與任達華一起備受肯定。」

  至於與華仔一起演出《童夢奇緣》的莫文蔚亦入圍「最佳女主角」,她更即時致電給華仔互相祝賀,華仔說﹕「她恭喜我之餘,她說沒想到會入圍,我則說給她知道,她的演出非常精采,但最遺憾是黃日華沒有被提名,我們在戲中好像一家人一樣呢。」

  此外,早前有報道指華仔為了心急生仔而信奉蛇教,昨日華仔解釋說﹕「生仔不用求神,隨緣得啦,不然的話,搵教過李克勤生仔妙法的阿倫囉,倒掛金嘛,真係要搵阿倫實習一下,不過首先要證實阿倫係有仔,否則便不知道他的技巧係咪行得通。」

(news from http://hk.news.yahoo.com/060208/60/1l2i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