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06

劉德華 news


拍《人魚朵朵》賺錢劉德華笑騎騎 否認被斟拍《三國誌》

3月 5日 星期日

【明報專訊】由劉德華推動的「亞洲新星道」計劃共集中六名導演,分別拍攝六部電影,推介第一擊由林子聰執導的《得閒飲茶》昨日率先舉行宣傳活動,監製劉德華聯同片中導演及一眾演員拉隊出席。華仔表示今次他只給意見且全沒剪過一格菲林。六位導演中他已看過其中三位作品,心中亦分別給了他們分數,分數有高有低,但卻拒絕透露,怕會影響觀眾給予的分數,因如觀眾的分數與他不同,他亦可以從中學習達至雙贏局面。

肯定拍《趙子龍》

談到另一部電影《人魚朵朵》成績理想,華仔即表現風騷,笑逐顏開的說﹕「我投資這麼多電影,終於有一部賺錢了﹗該片上映連賣埠製作費已比預期中賺多了30%。」此片得到好成績,可會加強其投資電影的信心﹖華仔表示已有計劃幾年內再找六名全新的導演開戲且由他主演。

有報道指一間韓國電影公司已落實投資二億元,開拍一部以劉德華、黎明及洪金寶主演的電影《三國誌》,但華仔卻矢口否認,更笑言﹕「我經常被寫拍三國主題的戲,如吳宇森見我常說拍該題材的戲,開《赤壁》也不會考慮搵我了﹗我只可以肯定是會接拍李仁港執導的《趙子龍》,但暫時還未收到劇本,未知今年會否開拍。我今年已決定放多點時間製作廣東專輯,電影只會選其中一部來拍。」

方力申最想拍動作片

該片主角方力申表示很多謝華仔,因片中只有他一個演員有機會與華仔演對手戲,拍時亦令他感到很大壓力。經過今次首度當主角後,小方表示很希望Paco能為他接多些戲拍,而他最想拍的就是動作片。

記者﹕林祖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