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生命不在乎長短

今晚和TaTa打完squash在家看電視時睡着了... 所以很夜才煲中藥... 中藥要浸半小時和煲 approx. 40 minutes... 很麻煩又難喝... 明晚喝最後一劑了... 希望喝完之後就會完完全全康復啦...


在等煲藥期間看了一篇新聞關於諾諾...
http://hk.news.yahoo.com/060510/12/1npga.html
Here is part of that article:
.....
在諾諾的安息禮上,陳敏兒與丈夫廖啟智及兩個兒子文哲(11歲)、文信(8歲)都面帶笑容送別諾諾,敏兒說﹕「好多人會奇怪,點解沒有哀傷﹖就是我們知道他在更好的地方,媽媽心中得到安慰。我想同諾諾講﹕『仔,我好羨慕你呀﹗雖然在很多人眼中,你只得5歲好短命,但我覺得你是無憾﹗媽咪做了幾十年人,生命可能無你咁豐富。回看安息禮當日有 1000人到來,我知道有好多人因而受到激勵及反思生命的意義,你人仔細細就帶到很多祝福給人喎﹗你在世上的任務完成得好漂亮,現在完成人生使命在樂園上,享受着,我好羨慕你呀﹗因為我一日留在世上仍然要掙扎,面對不同的衝擊,可能會犯錯、傷害人,但你就不會再犯錯,或再經歷什麼禍患。生命能讓人留下一個如此深刻的印象,祝福他人,夫復何求﹗」
....


生命不在乎長短... 諾諾在短暫的生命中與癌魔苦戰... 用他的不幸令他人反思生命的意義...
相信他巳漂亮地完成神給他在世的任務...
請繼續為他們一家祈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