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粉絲」們該成熟了!

I came across the article (below) today.
I especially like the part that says:
熱愛偶像的「粉絲」,這個時候該不該為了一個未婚的謊話而怪責偶像?偶像這刻有家人身故,正要安慰傷心的妻子,作為歌迷,或作為一個有點人性的人,是否應該在這時發動退會潮,杯葛一個你曾經在他身上投放過感情的偶像呢? 如果是一班只為自己設想,為偶像一個未婚謊話而反面的不成熟「粉絲」,筆者認為不值得保留,因為他們遲早一日也會為其他小事離開。

I totally agree.
Andy is also human.
His marital statu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his work.
I want to know too, but if he doesn't want us to know, he has a right to do so.
We enjoy his movies, his musics, and his Hong Kong style hard working legend.
Why people are focusing on one bad thing and not focusing on the other many good things that he did?
If a fan is selfish and immature, let he/she leaves... There are millions more mature fans supporting Andy!

=================================

「粉絲」們該成熟了!

(明報)2009年9月4日

【明報專訊】部分劉德華 歌迷聲稱接受不了他曾說未婚的謊言,醞釀退會。

「粉絲」也該成熟了吧!

劉德華就算真的未與朱麗倩結婚,傳媒多年來的報道,歌迷不可能視若無睹,早該知道他倆已生活在一起。

劉德華欠「粉絲」們什麼?即使他說了謊話,也帶來了「粉絲」們多年的夢。誰犧牲更大?當然是他身邊的女人。

喜歡劉德華的歌迷,應了解偶像的苦心,同時亦應具備一個成熟的腦袋。想想偶像為何結了婚不願公開,不過是對「粉絲」的一片苦心。未結婚的形象的確有助唱歌演戲,這是不公開的主要原因。

唱情歌演情戲,偶像若有一個未婚形象,「粉絲」較容易投入。

有些藝人沒說未婚,只是結了婚公開,保住的是一個令歌迷影迷易於投入的形象。

劉德華今次被揭發已婚,起因是外父身故,他與妻子奔喪,回程時與妻子十指緊扣,已是一種公開的表示,可能想不到傳媒比他快一步,查到他在拉斯維加斯 結婚的證明吧。

熱愛偶像的「粉絲」,這個時候該不該為了一個未婚的謊話而怪責偶像?偶像這刻有家人身故,正要安慰傷心的妻子,作為歌迷,或作為一個有點人性的人,是否應該在這時發動退會潮,杯葛一個你曾經在他身上投放過感情的偶像呢?

如果是一班只為自己設想,為偶像一個未婚謊話而反面的不成熟「粉絲」,筆者認為不值得保留,因為他們遲早一日也會為其他小事離開。

今次事件,藝人需要反省,「粉絲」們何嘗不是。

郭繾澂

Lin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