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華仔親認已婚

Dear Andy,

Happy Marriage!
:)
As your fans,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and I'll continue to support you.

Hope you and your wife wi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There is no need to say "Sorry". If you lie, I am sure that there must be a good reason.

If the main reason for lying is your fans,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your fans are very mature. We'll support you no matter what...


Cheers,

Your Fans

=================================

堅稱無子女 曾與喻可欣簽婚書 華仔眼濕濕認已婚為謊言道歉

(星島)2009年9月2日

(星島日報報道)劉德華被爆已婚後,先後到杭州及北京工作,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婚訊。昨日他從北京返港,終於打破緘默,承認與相戀24年的朱麗倩已婚外,更透露曾與台灣藝人喻可欣簽下一紙婚書。華仔又表示,直到目前為止,仍未有子女,新聞報道中被指與劉父飲茶的女孩,實為胞姐的孫女。

  劉德華昨日於北京返港,近百歌迷前往香港機場接機,並於閘口兩旁,舉起「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及「我們永遠支持您!」的橫額,8名唱片公司的保安,則於現場維持秩序。昨午4時許,華仔甫出閘,現場記者及歌迷即蜂擁而上,情況十分混亂,令他寸步難行。

  希望獲大家原諒

  華仔其後轉到機場較空曠的位置接受記者訪問。問到近日每次出現都情況混亂,是否很擔心?華仔說:「擔心大家。(睡得不好?)OK啦!(壓力大嗎?)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覺得自己的行為,講大話,令大家失望,我要公開同相信我的人道歉,希望他們原諒我!」語畢華仔即眼濕濕,然後續說:「我可以公開講的是,我是結了婚。(是否已有子女?)我沒有小朋友,無論男女也沒有,以前影到的全是我家人、朋友或親戚的小朋友,他們年紀還輕,請給他們過平靜的生活。」

  提到於馬來西亞被拍到的女孩,怎會又在香港與他父親飲早茶?華仔坦言:「不是同一人來的,與父親飲茶的是家姐的孫女。(是否很想有自己的小朋友?)我心裏的事,不方便講。(想接受人工受孕嗎?)這是我自己的事,想放在心內,不想公開。(是否成功受孕後才與大家分享喜悅?)到時才算。」當記者提到譚詠麟有生仔秘方可傳授他時,華仔只連聲多謝。

  未想過帶朱麗倩見歌迷

  華仔坦承公開婚訊後真的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個秘密放在心內太久了。至於太太朱麗倩是否也鬆一口氣?華仔只道:「不想談論太多。(她是否壓力太大而不敢出街?)當然會,希望佢(朱麗倩)好,最擔心的是家人及佢。」對於被封為「大話天王」,華仔直言不開心,未來日子將會做得更好以作彌補,但未有想過帶同太太出席歌迷聚會。

  此外,舊愛台灣藝人喻可欣的母親,向傳媒大爆華仔曾與女兒於1985年除夕夜,在她面前簽下一紙婚書,如今仍藏於夾萬中,但據台灣法例,婚書因未有兩名見證人,所以屬於無效。記者追問華仔是否曾與喻可欣簽下婚書,他稍作思索才謂:「係有,(怕不怕她拿出來?)無所謂。」再追問是否對喻可欣不公平?華仔只是雙手合什,彎腰作鞠躬狀,便與助手一同離去,乘車返回加多利山寓所。

  喻母指簽婚書有證人

  而身在台灣的喻可欣母親對於華仔承認婚書一事說:「他承認是誠實啊,也是應該的。」她憶述當年劉德華到喻家,由她任主婚人,還有另一個朋友任證婚人,其後因為怕大家知道,所以未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又表示,不會在華仔有困難時拿出來公開,又鼓勵華仔不要再為影迷做一些隱瞞的傻事,祝他早日脫離現在的風風雨雨。

Link

=================================

華仔重申無仔女 消瘦回港 親認已婚

(明報)2009年9月2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與朱麗倩24年情曝光過程高潮迭起,繼四手交纏返港確認女友身分轟動全亞洲後,又被踢爆早於去年6月23日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令華仔為未守跟歌迷的承諾兩度在網誌道歉,還自揭結婚是為了採用醫療方法生孩子。他的言行既獲忠心歌迷諒解,又被網友封「大話天王」,備受抨擊。面對各方壓力,華仔困擾消瘦、憔悴,昨日返港眼紅紅首度開腔承認已婚,及兩度向信任他的人講「對唔住」,說自己「講了大話」,希望未來努力做好讓大家接受。他重申沒有小孩,但被問是否計劃「人工受孕」則未有正面回答。他亦坦承1985年曾與舊女友喻可欣簽下婚書。

劉德華昨午4時許自北京返港,有近百歌迷到場支持,還特製「我們永遠支持您」、「你是最好的 你知道嗎」紙牌向偶像表心意。經過上次華仔與朱麗倩十指緊扣返港的混亂場面後,華仔所屬東亞唱片特別派出8名保安及5名助手護駕,還有高層Gary Chan。

歌迷舉牌支持

當華仔步出機場時,半百傳媒及歌迷一擁而上,令場面較上次更混亂。其間有歌迷大叫﹕「一生最愛你、永遠支持你!」華仔表現感動,跟歌迷擊掌。不過華仔為免太嘈影響其他旅客,用手做出「殊」的手勢,示意歌迷靜一點。

認講大話眼濕濕

之後華仔在機場角落接受訪問,飽受結婚風波困擾的華仔明顯消瘦、憔悴。問他是否承受很大壓力?他聞言即時感觸眼濕濕說﹕「我作為公眾人物,最近自己的行為講了個大話,令到好多人失望,我要公開跟曾經相信我的人講聲對唔住,希望大家會原諒我,我可以公開講,我是結了婚。」

避談人工受孕

一直以來傳媒拍到的女孩是否他的女兒?他搖頭說﹕「我無細路仔,男仔、女仔都無,以前到現在影到的(女孩)都是我家人、親戚或朋友的細路仔,他們仍是細路仔,希望給予平靜生活。」問到為何被傳是他女兒的女孩子,會分別出現在馬來西亞 朱麗倩父親葬禮及在港與他父母飲茶?他不禁失笑說﹕「不是同一個來的,飲茶那個是我家姐的孫女。」是否想有小朋友?他不肯明言﹕「是我心裏的事情,不方便講。(是否人工受孕?)這是我自己的事情,想擺在自己心入面。(若成功會否打算公開跟大家分享喜悅?)我不想同大家講這麼多關於這些……因為……我諗到時先算,我唔識點講!」

擔心朱麗倩受壓力

朱麗倩會否有很大壓力而不敢出街?他流露憂心之情﹕「當然會,希望她好。(是否最擔心是她?)所有人都擔心,最擔心屋企人和她。(之前不透露是否要保護屋企?)不想大家揣測,事情大家在網絡同報章看到都知道,我不想再講這些問題。我自己做錯就應該(被責備),其他人不應該。(被封『大話天王』有否不開心?)會㗎!未來的日子我會做好些,會,一定會。」本月27日是他的48歲生日,會否帶同朱麗倩出席歌迷聚會?他說﹕「未諗過,未知道。」

認與喻可欣簽過婚書

他的舊愛喻可欣近日不停公開發言,喻媽媽又說女兒與他曾於1985年在台北簽下結婚證書及蓋手印,但因未有見證人沒有法律效用?華仔被問及此事,即時深呼吸透大氣才說﹕「是真嘅!」是否怕喻可欣拿出來?他苦笑說﹕「無所謂!(有沒有後悔簽婚書?)我不想再講,唔該晒!(是否覺得喻可欣想出風頭?)不好再講其他人啦!我只想衷心向曾經信任我的人講聲對唔住!」他想轉身離開時,有人再問他是否覺得對喻可欣不公平?簽了婚書沒有守承諾?他未有回答便登車返家。

記者﹕林祖傑

Lin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