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Some Christian Wedding Songs

Some Christian wedding songs...

我信愛是恆久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
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
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
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
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愛的真諦

詩集:共譜囍樂曲,6  
作曲:楊妙恩 填詞:楊詠恩 編曲:敏珊

誰擁有,無比愛,難測愛。存於您,源於您,皆因您。
您來讓我知道,愛的真諦。從無限制的愛,必不止息。

你是父賜的恩惠,最完美最體恤我心。
我願付託生生世,同經過一切,
共甘苦不畏,盡將我心意傾出愛你。

讚頌上帝的恩惠,以憐憫滿足我心。
我願用我口宣告:盡千載千世,禍福都不計,
照主所吩咐相愛到底。愛到底。

listen


一生一世

和你一生一世,一生一世,相依相守相偕老,
和你一生一世,一生一世,成就無限美事。
請妳伸出一對柔柔的手,來讓我手滲熱暖妳心窩,
攜著你手過渡甜蜜共苦困,原是我一生最值得。
將心今天交托你,一生來讓我心印在你心,
話說這刻永遠是動人,憑著主愛永活大能。
從此戀一生堅守到底不再分。


新的開始

(女)如今新的開始,你伴我展步永恆,
來或往,前或退,仍共你每步同行,
從此交出一生,愛護這心願你能,
無懼怕,無後悔,攜著你兩心相印。

(男)如今新的開始,我共你不是兩人,
晴或雨,盈或缺,從未變心中愛韻,
從此彼此相依,獻奉我心盡我能,
是樂苦,是愁困,前路遠兩心更近。

(二重唱)
(男)願我倆肩並肩,   開展闊步,
(女)    我決意傾出至愛,

(男)  合拍去寫,那新的樂譜,
(女)來讓你, 感到幸福,

(男)並已知上主,   祝福引導,
(女)   我確信恩典永在,

(男)  有著你是我榮幸,
(女)容讓我,

(合)能共對相偕到老!

listen

囍樂集 lyrics

No comments: